匿名用户123

【罗路】无题

全是因为 @林中石象 的梗太有趣了 激发了我的灵感 感谢石象宝贝!

这辈子第一次写文,大家please be nice😉


原著设定,未来设定,一个老夫老妻(?)的罗路


————————————


路飞,

昨天夏奇他们在岛上抓到了一个能力者,据说能把信送到任何人手上,不论生死。起初我觉得没必要,叫他们把他放了,可人真是奇怪的动物,自从听了这个消息之后这个念头就在我脑海里扎了根,昨晚躺在床上想着所有可以告诉你的事居然整夜未能合眼。

你在那边过得怎么样?应该不会寂寞吧,毕竟有那么多你的伙伴们陪着你。就算没有他们你肯定也有自己的办法打成一片,就像每一次那样。世界因为你可是大不一样了。政府在龙还有你哥哥那群人的带领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无数国家都因此走出了黑暗。还记得德雷斯罗萨吧?我每次拜访都感触良多。现在几十年前的灾难已经不存在于新一代人的经历中了,风景秀丽的小岛上每个人都朝气蓬勃,全然看不出苦痛的影子。当然,人们都在传颂你的故事,“海贼王路飞,人民的英雄”什么的,这种话我已经听到耳朵出茧了。想想真是很有意思,根本不屑于当英雄的人最后却被冠上这个头衔,正如原本一心求死的我却最终成为我们之中活得最久的之一一样。

你走之后,夏奇和贝波还有另外两个船员回来找到我,说什么都要和我一起走,于是我们几个就随性航行,遇到宜人的岛屿就住下,有时是几个星期有时是几年。在岛上他们可能只当我们是过去某个海贼团里的一伙三流船医,我们也乐得安闲,整天处理一些发烧腹泻之类的小差事,你要是看见他们将如此“疑难杂症”托付给我们时不信任的眼光肯定会笑得眼泪都出来了。偶尔也会有新一代的小喽啰来挑战我,只是一般连贝波的三招都接不了,真是令人失望。

不过贝波五年前也走了。对于熊类来说他已经算是非常长寿了,最后两年他走几步就要喘一会仿佛随时都要倒下,我想这样对他来讲也是一种解脱吧。还有,你一定猜不到,乌索普的儿子来找到我,说想要拜师求学。他居然的确在医学方面天赋过人,且遇事冷静果断,很有当外科医生的潜质。听他说乌索普在最终一战之后就回到东海定居,他下面还有一对弟弟妹妹。总之是很幸福的五口之家,他过得非常好,你也放心吧。

“海贼王”的轶事我走到哪里都能听到,每个都被传得神乎其神,其中接近真相的应该比上过女儿岛的男人还稀有。不过这些故事是不错的消遣,我喜欢边听边推测哪部分是真的,哪部分是假的,被夸张部分的原貌又是怎样的......关于你的消息永远那么令人兴致盎然,就像我第一次听说有个毛头小子带着几个人单枪匹马冲进司法岛时一样。时间过得真快,一晃和你分别已经快十九年了。现在的世界已经是年轻人的地盘了,我也觉得过过平淡日子挺不错的。你能相信这话从我嘴里说出来吗?以前我们整天就是盘算要打倒这个,然后打倒那个,一天都闲不下来。有这样想法的我确实是老了,上次照镜子时我的头发已经白了一大半了,身边的人也一个一个离去了,这种感觉.......不过没关系,我应该很快就会去找你了。

这封信真的能寄到吗?我想告诉你的是,我非常想念你,没有一个人能比得上你,我的海贼王。

好了,我大概应该在这停下了,写更长的话你根本就不会看了吧。

我爱你,

评论(7)

热度(27)